實驗室生活,慢慢的,我習慣了。
上週,到文佳做了三天的上班族

不太容易以文字表達

雖然 thomas 滿關照我的

但是整天對著 notebook 對著滿是英文碼的螢幕

手裡持續打著常人看不懂的程式碼

即使這樣時間過得很快

我也開始思考

未來,我的生活一定要這樣嗎?


當然,誰都不希望這樣

尤其是我追求悠閒生活的人生目標

肯定是很難接受這項事實


雖然,到時候我依然得向現實低頭

但至少現在,我還不是處在那個環境中

我想,我不要去想那麼多,

活在當下,好好的執行該做的事

有空就好好的去玩,留下回憶

才是真正重要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eal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