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下單位的那一週
只有恐懼的感受
心中只有一個念頭
我要擴大我的記憶體!!


由於短時間內要記的東西如雪片般飛來
生活上的適應也要同時進行
簡直是挑戰人體極限

接著在修護室待了一週
就進入了可怕的機房

由於當兵 要坎要爽 全端看學長與主官
當時的學長極度雞巴
導致除了體力上的壓力, 還有精神上的壓力

我只能說
魔羯男與我不對盤
不是說話不打草稿
就是自以為是
我完全無法與之相處

撇開人的因素不講
在機房
一開始真的滿累的
要背的東西比別人多
又有主官在看著
壓力自然不在話下
不過隨著時間的流逝
最後在意的
也只有人的互動了

雖然遇到了數個雞巴魔羯男
但也遇到了不錯的學長
沒想到意外的與很黑的學長聊得來
不是說他長的黑
而是大家都說他很包 @@

是他陪我一起炮轟學長與同梯
讓我有 我不是一個人 的感覺

而且
這種朋友
真的是沒有利益關係的
因為我們在同一陣線
並沒有誰過得爽或坎
我們都一起同進退, 哈
說得好像gay喔~~~

anyway, 當完兵了
我得找出自己活得快樂的方式
還有
找出自己的目標
人沒有想做的事
真的稍嫌可悲了點

加油啊!!!
小清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eal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