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齁....博士內~~~
當兵時每當被問及退伍後要幹嘛?
總是回答: 我想先去唸博班看看


由於自己心裡真的覺得不知道要幹嘛
誰知道又讓我考上博班
只好糊里糊塗的, 不經思索的脫口而出。

然而,每次對著別人講這話時
心裡卻又有一股抗拒感
會有一種:
又要整天坐在電腦前
無謂的自己給自己壓力
不斷的負面思考回圈
持續的認為自己沒有創造能力
創意跟我是完全無法扯上關係的
每天每天,都是那麼的灰暗

所以,我決定了
我決定要好好做個了斷
或許,出去工作會更累
或許,社會真的很險惡
或許,我正在往人生的歧途走去
也不用考慮那麼多或許了
因為我繼續走現在的路
我會很不快樂
我會到30歲都還長不大

最後
補個一句:

我操他馬的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eal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