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非常的單純
早上讀 RTS 期中考
下午面試
不過卻有些許的疲累感
因為淋了不少的雨


面試了兩個主管
第一位 我猜是經理級的
約莫45歲
問了一些抽象的專業問題
我也回答了剛剛學的 EDF and RM
呵~~
當他拿起電話要撥並走出去講電話時
心中有個想法:
他剛說我沒有考 C++ 的部分
該不會是落人把考卷拿來考
下次再來個三次面試吧.........
喔............不

還好
他接著說再找 VP 跟我談
交由他決定

第二位 我猜是上次面試時提到的小老闆
這位比較慈眉善目一點
而且又跟我聊起嘉義的事
感覺比較沒壓力
也跟他聊得較愉快

Anyway
靜待消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eal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