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的, 新訓地點離家裡滿近的
正所謂錢多事少離家近
我覺得只要三個條件有一個能成立就很好了



當兵前, 聽了很多當過兵的人講滿多關於軍中的事
但是卻都不如自己進去體驗來得實際
雖然聽一聽經驗不錯, 可以減少自己犯錯的機會
可我一直認為還是得親自跳入火坑才能理解箇中奧妙

新訓給我的印象其實還不錯
因為我當時很"聽話"
服從, 對我來講很直觀
從小, 我就是個很沒主見的人
要我聽話做事, 我一定乖乖的做
因此新訓我還算能適應
要說累, 就是體力上的辛苦而已

當初, 我覺得最討厭的
莫過於要穿大頭皮鞋
那種皮鞋穿久了, 再加上刺槍術
讓我的大姆趾麻掉, 一直到現在, 快退伍了依然有點麻麻的
非常的不舒服
可是當兵嘛, 不能要求太多
而且有學長的腳看起來比我嚴重, 就不要太在意了

新訓時的主官都很不錯, 只有副連長比較機巴一點
雖然他機巴, 可是他不常出現,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連長很好, 人不但風趣, 口條又好, 很厲害
班長們則有一個帥哥, 長得帥, 人又好, 不會亂盯人
其實有點懷疑自己有gay的傾向...XD

在這個時期認識的人, 互相間真的沒有利益關係
所以算滿真的, 只是現在沒有聯絡的居多

真的, 事過境遷後, 一切苦難都忘了
存在的, 就是一些回憶囉

未來, 還有很多苦難
即使苦難將至
但有苦難, 幸福才顯得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eal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