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寫下線要上 FPGA 的 RTL 寫了一整天
 由於昨天白天有課 阿智又來找我,

所以連個 ucf 檔都沒寫好

今天一大早

在到學校前就決定要直接外面再包一層 wrapper

省得一直花時間找不確定的 ucf 寫法。

在看 ucf 時,發現 slave 的 HREADY 是 inout port 真的是很傻眼

這意味著我又要進入 debug 迴圈了

debug 真的是件苦差事

又花時間,又沒學到東西

只是不斷的看著波形圖找 bug

自己的論文連個字都還沒開始寫

卻得一直搞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

真的只會讓人心情變差~~


到了下午 本來想說 16:00 要去驗車然後回嘉義休息

誰知道小鄭跑 gate level 沒過

又得再改

這樣一改 又過了兩小時

18:00 一到,又差不多要吃晚餐了

大家也拉群組說要吃飯了

於是就跟大家去吃飯

豪哥還是很風趣

讓一天的勞累有個出口

總算有笑容在我臉上出現


晚上倩如也因為我 MSN 的暱稱而鼓勵我

要我找個方法分散注意力

這讓我想到

我一直以來只要過得不順

就會開始不斷的在抱怨與心情低落

似乎潛意識裡渴望著別人的關心與安慰

從來都沒想過要付出


真的該找個能充實自己的興趣

至少要多看看書

才能有話題與人交際

看日劇真的也吸收不了多少東西

只是讓自己心情有點因戲裡的主角而得到釋放

並沒有得到人生中很有用的資訊

為了讓自己生活不要一直在電腦前

以後至少一個月要寫一篇讀書心得在部落格

以上,要積極實行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eal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