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語驚醒夢中人

學長的一句話

讓我停了下了

停下鑽牛角尖的想法

或許老早就知道這個道理

卻很少去實行

也可能因為自己的基因作祟

總會想到...

有什麼事還沒完成

有什麼事沒有明確目標, 難以進行

沒動力前進等等的爛想法


即使我的遺傳因子是這樣子的

我也要想辦法改變看看

不然只會活得更痛苦

------------------------------------------------------------------------------

最近很多未來的選擇出爐

當兵是資訊系統預士第一梯 7 月 23 日入伍

雖然有點早, 但卻意外的符合博班可以休學一年的條件

如果是二梯 10 月 15 日入伍, 可能無法只休學一年

而且是資訊系統這個官科, 感覺不錯

讓我想去報效國家... XD

----------------------------------------------------------------------------

台大博班也以第十名的姿態錄取了

雖然考上了並沒有特別興奮的感覺

但總是件好事

下次所籃出遊要噴錢請客了, 哈哈


未來啊

即使一切很迷惘, 但是我要朝向你前進囉!!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eal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